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汐止看屋心得

以前大學慈幼社服山友營就在汐止樟樹灣服務,現在跟以前當然差很多,但是找房子千萬不能有感情,感情一進來,判斷就會失準。

以整個汐止區來說,熱點當然是「汐止火車站」,六年前鐵路全面高架化,未來捷運會經過,看似有投機機會。但事情往往沒有那麼簡單。

買房投機不是不可能,可惜的是,你無法用行情價買房(現在炒的有點誇張)!假設以600買房,扣除交易成本,想要賺50,勢必得加100轉賣出去。以目前市場氣氛來說,先等個1~2年吧,前面一波早就被投資客賺光。另外,汐止整層住家租金最高13,000,請仔細計算投資報酬率。

此外,中興路,福德路那塊機能也不錯,東西便宜,便當一個才50元,簡直是天堂。大樓約22-23/P,面基隆河可以喊到30/P,如果要自住兼養老,汐止真的很不錯。樟樹灣老公寓17/P極限,華廈20/P,可惜離上班地點太遠。最後一點是:那邊高速公路多,鐵路多,某些地區會有噪音,看房時建議把窗戶都打開,免得買到不喜歡的物件。

以上,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汐止,請跟小弟聯絡,小弟可以介紹不錯的房仲給您認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