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拉卡山。初八階中級山體驗。速寫。


天氣:夜市俗價牛排預熱鐵板啪滋打下生雞蛋透明蛋汁迅速轉成白色天殺的熱。



教官還是阿智。



分配到第四小隊手藝了得,大蒸籠裡怒吃好多西瓜梨子蘋果香蕉葡萄水果系列食物,還有沙茶辣味滷味。忘記說重點,拉卡山舊路上來 H650M 附近右側舊綠布條下有土蜂窩(用 GPS 定的高度),前幾組有同學被咬,不要搖樹招惹土蜂。



吃完午餐到拉卡山下練習緊急避難,屁蛋丸沿莉公主寶貝認真教學,相較之下我好像特別廢(逃),學員刁山小包包可加以改善,營繩不必太粗,大型垃圾袋合用是否?有無更好代替品?以免真的碰到刁山缺西缺東缺南缺北。



練完上拉卡山,來來回回被蚊子咬了些許口,好癢現在。巧遇教授跟教授的快樂夥伴阿來,教授好像從海邊玩到拉卡山上。這不是重點,重點俊興拉第三組往東眼山直直開過去,教授感覺不對勁直接飛奔衝上去叫住。然後腰繞找不到明顯路線無線電呼了一次,回頭找沒事。連續兩次走歪證明大熱天腦袋會脹脹。



回到滿月圓大空地(前面有階梯,階梯下面藏很多東西,懂得就知道我在講哪裡),等待摸黑,小螞蟥咬住左腳掌,學員分享心得,我承認我沒有仔細在聽,蟬叫的有點吵。然後又踢了很大段才出滿月圓,幹。出去門口門口前面有監視器,把許多早上逃票的傢伙截圖貼在佈告欄,下次看到晚上有人裸上半身爬門的就是琨哥,不要懷疑。然後吃甜點(MAX不知從拿生出來的)、吃肯德基(沿莉點了六塊結果只吃兩塊半)、聽琨哥講沒營養但好笑的東西。



台灣六月爬中級山等於自虐。



躺著串串吹來不知害死多少北極熊的冷氣,最近幾年台灣天氣變化好可怕,然後又是八仙塵暴看到激動處還會滲淚,鼻子彷彿吸入焦肉的味道,幻想清理傷口疼痛不祥的感覺,跟我沒關,但感覺很接近自己的生活。前幾天在龍山寺祈求神明我身旁的我我身旁的沿莉我身旁的親人我身旁的朋友我身旁的不是朋友通通都能平安平安健康健康,其餘細項金錢、地位等重要成就似乎也沒那麼重要了,凱因斯說過,not my tempo 不對 Now are you a rusher, or are you a dragger or are you gonna be on my fucking time? 太長了也不對,In the long run, we are all dead,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