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我回來了。


(中午休息阿比指我,殊不知另外四指指著自己 XD)

我回來了。


感謝大家願意等我回來。


這陣子花很多時間偷懶,花很多時間調適,因為安安來我們家當我們的寶貝,有時候小哭包一直哭一直哭,忍不住洩氣抱怨你到底要怎樣,也有時候半夜四點起來鬧,抱著走來走去泡牛奶躺在地墊玩,直到早上九點沿莉把我從深淵拯救出來,更有時候婆婆幫忙照顧安安,讓沿莉和我出來透風發呆。


可是想到自己可能比安安先走,又忍不住眼淚想哭。勞動法老師講課時告訴我們,他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最低工資法過關,老師不是批評政府,而是期望自己長命百歲。這邊得到一個結論,盡量把身體弄健康點,就可以看久一點的沿莉和安安。


感謝賓賓體恤民心,願意開散步路線讓大家散散步。很努力跟上大家腳步(鑽芒草很像螞蟻在草地上那邊鑽來鑽去),很努力跟著大家聊天話題回憶什麼東西,很久沒出來走早已沒貨可以講(掩面),比較糟的行為是亂指路,大量預設散步等級的路在腦海,接著剔除路底太差的小路,然後發現沒路可走(被龍頭揪錯)。磺嘴山火山口是漂亮,可惜螞蟻看不到上帝視角,在冰島的時候很想繞大的火山口走一圈,結果到台灣磺嘴山的火山口,又嫌太累沒去走一圈,整個就是偷懶的人。


至少載三個人可以拿來說嘴。


下山送人回家,原本車上打算聽陳聰富講民總,結果只是聽著廣播累著發呆,我想感冒在家顧安安的沿莉應該更累。


感謝沿莉愛護安安,安安長大也會愛麻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