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聖稜線。Day 6。

[ 聖稜線。前言Day 1Day 2Day 3Day 4Day 5Day 6 ]

Day 6:C5 翠池山屋→雪山主峰北稜角鞍部→三六九山莊→雪山東峰 ((路過))→七卡山莊→雪山登山口→武陵遊憩區


早上出發前肚子不舒服,拉一坨。天氣呢,又是那種很爛的天氣,爆炸。我們順著風慢慢爬上鞍部,不是蓋的,有夠天殺的累,五天疲勞簡直把我壓垮了。快到鞍部的時候,植物葉子的白霜直挺挺的彎腰,雪山上面或許有雪,但大家都不想上去吹冷風一看究竟,先切下圈谷避風再說。


這天氣比 Day 5 好


然後比較一下好天氣跟壞天氣的圈谷:

V.S.

世界末日,塊陶呀!


逃到三六九山莊,天氣好棒,這種才是高山的天氣 >O<

巒大花楸 


品斷


下山恍如隔世,無法融入人群,慢半拍,心完全下不了山,然後又害感冒,喵的咧。最後一顆是雪山東峰,實在也沒心思再上去,只想在路旁乖乖發呆。

有種心情很矛盾
那就是想下山,又不想下山
想上山,又不想上山


很多東西,遠遠看比較美
千萬別踩上去,踩上去就輸了


山中有不少辛苦事


葉子看盡辛苦多少事


中央尖山




七家灣溪,下面真的有三十多隻櫻花鉤吻鮭。



聖稜線上面或許不美,但下方孕育的萬物真的是美。最後還是要來詐騙一下,聖稜線真的值得一去再去,天氣好肯定很棒,就算分段走也很美麗,至此,千陽號得靠島吸滿磁石記錄,才能前往下一座島嶼。累人的行程。


#23 池有山
#24 雪山北峰

[ 聖稜線。前言Day 1Day 2Day 3Day 4Day 5Day 6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