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

參考資料:

1. https://stock-ai.com/grp-Mix-usCB.php

2. https://research.stlouisfed.org/fred2/series/UMCSENT



郭恭克短評:
  • 標題:由美國11月消費者信心指數看消費者對景氣的預期態度~ 美國11月密西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
  • 內容:10月消費者信心指數自連續兩個月的高檔下滑,11月再度轉升,上升趨勢仍未出現明顯扭轉,只要在未來幾個月內未跌破2015年7月91點的波段低點,則消費者信心指數可望維持上升軌道,就顯示美國民眾對景氣展望雖態度謹慎,但仍處於穩定狀態。

2015年7月數據來自美國經濟諮商局,非美國密西根大學。


長期均線高檔反轉,短期均線高檔反轉有回升觸碰長期均線,可以審慎看待未來發展,離十年平均 77.38 尚有一段距離不用太過擔心,留給市場自行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