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2017.11.7 小記




About 安安
  • 很需要人抱抱,常常因為肚子餓就哭(如果剛餵完大概是大便或尿尿,換尿布就好了),我又沒辦法親餵所以通通丟給沿莉處理。抱久了手關節疑似痠痛。
  • 換尿布越來越上手,頂多過程又噴地瓜味黃大便,洗衣機隨時保持待機狀態,如果急需使用附近還有洗衣店可以快速烘乾(6分鐘/10元)。
  • 尿布使用量驚人。
  • 下午時間洗澡,水溫38~39度。
  • 晚上一點~三點可能是我睡覺時間,清晨可以聽到安安肚子餓的哭聲,除非有急事不然就繼續睡到九點左右。買早餐吃,空擋換尿布把垃圾打包乾淨,煮開水補熱水瓶(溫度70度),讓掃地機器人工作,洗衣服。
  • 早上十一點跟下午五點拿月子餐,中間抓空擋吃午餐。有時候長輩會想來看安安,不過安安目前生理時鐘就是 two-state Markov process,兩個 states 就是睡覺跟吃奶,transition matrix 就是 [[0, 1], [1, 0]]。真的沒有可以請長輩幫忙的,定時清貓砂換水倒飼料?把貓砂盆清洗乾淨換新砂?倒垃圾掃地拖地?這些還是我自己來就好了。如果真的說有要幫忙,大概就是白花花的錢吧(逃)。


About Stanford University CS231n (Spring 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