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堀田一都

『不要說話,老師!』

然後,堀田冷不防地抓住我夾克的衣襟,把我拉過去。

當我察覺堀田的臉靠向我時,她的嘴巴已經堵住了我的嘴。


((先幫大家打預防針,本篇依舊是廢文))


原本預期會有更刺激的情節,結果只有親嘴而已,大失所望,老鼠不夠壞,呦。暖暖甜甜,精神衰弱,高中少女,快節奏神話現實交錯,晚上一不小心,就翻完了。令人想起百年孤寂的另一端,輕鬆。題材可輕可重,劇情可簡可繁,若能一口氣屏住讀者呼吸,那就是好小說。


鹿男做到了嗎?


((許多變身故事,主角多半選擇返回正常人。一旦回到正常人,整個就結束了,不管是書本頁數,還是腦中幻想。鹿男短暫逃離現實,躲到半夜兩點,還是得思量早起上班。若要永遠逃離現實,說不定精神耗弱是唯一解。與其說逃離現實,不如講減少外界刺激,外面那麼多垃圾刺激,少接收比較好))


當我跟貓咪說話,我不是精神衰弱。我真的懂貓語,鹿男可以幫我作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