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結屎

以為週末去的了龜山島,沒想到蕁麻疹又來做亂,肚子紅紅一塊一塊,手臂冒出許多紅點,有點生氣,它不應該在那麼奇怪的時間點出來,特別是抗組織胺、類固醇的藥快吃光的時候。結屎。不過再多抱怨也沒有用,就是癢,很難忍住不抓,怕抓破皮,只能輕輕的抓呀抓,而且紅點會飄移,抓再大力也沒用,白了工。與其說搔不到癢處,不如說癢處全身亂飄。

((可以開一星期的藥量擋急嗎?))

上週整個被蕁麻疹擊垮,據說是對摸不敬得到報應。這報應未免也太慘重了吧!好久沒能安心睡覺。為此,再次整理房間,好好洗一次床單,然後就沒事了?最好那麼簡單,這頂多排除塵璊過敏的可能。摸說抵抗力變差,或許吧,太久沒爬山,身體整個在抗議了,我也不想莫名其妙的滑下去,莫名其妙的生龍活虎走出醫院,實際上腳稍微動很大力就會動,那種感覺很差,但也不想整天賴在椅子上不走路。

不過比起雞芭的蕁麻疹,我寧可選腳痛,抓全身超像變態,而且腳痛畢竟會好,蕁麻疹想來就來,完全不理會我的心情,我的睡眠狀態,唉。剛問麻麻小時候有沒有蕁麻疹,果然有,也跟摸說的一樣,抵抗力變差。以前生活比現在還墮落,怎麼可能現在會中咧?之前天天爬山耶!真是見鬼了!該不會變老了吧?

雖然不想承認,但二字頭快沒了,可怕。時間教我好多事情,也奪走我的生命。

((我還是二十九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