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皇。帝。殿。


日期:2013-12-07

天氣:陰。舒。

人員:公司同事。前公司同事。同事老婆。同事朋友。PTT鄉民。領隊雨神瓜瓜。

路線:木柵捷運站 → 666公車 → 玉旨堂 → 小粗坑產道 → H570峰 → 東西峰稜線叉路 → 皇帝殿東峰 ((來回)) → 大岩壁山頭 ((玩耍許久)) → 天王峰 → 皇帝殿西峰 → H522峰 → 湳窟路 → 666公車 → 木柵捷運站


重點記錄:

費時約五個半小時。

午餐卡路有點不好意思。

大岩壁山頭架鐵鍊,大家走下去意猶未盡,再次沿鐵鍊雙手拔上山頭,有些隊員走得驚險但無礙,小弟從鐵鍊拔上去又從鐵鍊溜下去正所謂有頭有尾老虎的頭絕對不能裝蛇精的尾巴。今日星期一想想,值得檢討至少提醒伙伴辦理保險不夠周延,雖有吹毛求疵之嫌但小弟公司部分產品線是網安,我們應該要特別重視安全。

大家超忙 

路上的野花牽牛

爬山精彩,公司的八卦更精彩

下山約下午三點還是碰到有山友從湳窟路往西峰移動,雨神瓜瓜給她們一紙地圖,鬼怪傳說因此而來。怎麼說?聽說傍晚拿到陌生人給的地圖,晚上會默默變成一張價值不斐的冥紙。這是我聽說的,大家不要亂傳。

晚上接帝王蟹,個人以為一隻四個人分剛剛好,這樣才能吃得有霸氣!!!不過十個人也蠻熱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