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天冷的幾件事


「機票是十號到二十號」

上禮拜五跟 Y! 討論 on-board day,Feb 17, 2014

今天是快樂星期一可是快樂不起來因為接到麻麻電話有點傻眼。

不過為了工作失去快樂根本就狗屁不通,

今天一直聯絡 HR 根本聯絡不到莫非要訂商務艙飛西班牙不可!



「下午我想找你聊聊」

突然覺得自己很蠢跟那麼好的文化說掰掰又那麼突然想起這首古詩:
上山採蘼蕪,下山逢故夫。長跪問故夫:新人復何如?
新人雖言好,未若故人姝,顏色類相似,手爪不相如。
新人從門入,故人從閣去。新人工織縑,故人工織素。
織縑日一疋,織素五丈餘。將縑來比素,新人不如故。
國中時代覺得這男人真是犯賤根本沒有所謂懷念之情,女人跪個雕毛?

就是丟掉舊的好的換上新的爛的一連串的犯賤過程,

到了這個年紀我終於證明國中時代的看法,看法不變但心態從嘲笑變成苦笑

「犯賤」根本不用任何理由,亦或是「沒理由的行為」不用任何理由解釋,

假設硬挑毛病的話大體就是工作跟數學沒有關係,幹林杯不是骨科但心裡懷念著數學。

念舊。

然後還有錢沒到位,人要誠實一點咱們最嘴砲的總統也是知道錢好使,

賴皮不捐半薪的確精打細算。



「三角錐山行程」

三天三夜向經典高山學習,不過記錄少的可憐,又是藏水又是墾路還要老天配合,

還好前輩實力深不可測,找不到神一般的隊友盤算自己斤兩就不要去唄。

然後河水和著尿水甚至日月光K7廢水入了海水,日熱蒸發水氣形成雲降成雨山林吸收水分多的匯成小溪小河大溪大河好的壞的洗乾淨可能黏著一些輻射再次循環如盈虛者而卒末消長也這是剽竊前赤壁賦字句。

字句也可以循環。

機票不甚好喬,苦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