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龜山島。401高地。環島。


時間:2012-09-22



很早之前,林教授發信寄給宗偉,華倚,思賢,小根,幫協會出一個活動。

四個人思考許久,決定走輕鬆路線,龜山島401高地。

開活動很簡單,辦活動好麻煩,必須處理許多事項,還好我們有四個人,工作分配下去,倒也輕鬆如意。小根負責保險。其實每個人都應該保意外險,例如同事B,每年都會保一次。這次共有九員參加,還包含大咖大哥哩。



話說上回爬山拉傷鵝足肌,有點不想去龜山島,打算專心養傷。但,401高地不好申請,而且才爬一點點應該沒差吧!走上401高地必須陡上1706階樓梯,第一千階有休息處,我為自己定了一個目標,好走歹走也要屏住一口氣走到第一千階 ((志氣變小,但好漢不提當年勇?!過去的就過去了,只有當下的我才是真實的))。或許太久沒爬山了,有點撐,但雙腳並無不適,島上悶熱的空氣,逼出許多汗滴,身體應能負擔,只要心理有跟上就夠了。

((摸之前告誡不舒服就別上去,哈,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




大咖拼第一位搶拍照,思賢,Ben Lo,跟我搶第二位,咚咚咚一下就搶到第一千階,三人賴在涼亭等後面隊友,後面隊友果然夠爭氣,讓我們休夠久,孱弱的島上海風,倒也吹的我昏昏欲睡。最後一段只剩七百多階,撐上去就能看見龜山島全貌,好興奮。下山倒吃不少苦頭,因為害怕再次拉傷鵝足肌,大腿肌撐得很辛苦,下山略有鐵腿。



復出第一站,成功吧?


PS. 美中不足處 Ben Lo 被虎頭蜂叮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