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御殿場プレミアム・アウトレット | PREMIUM OUTLETS


第一次逛 OUTLETS,原本以為 OUTLETS 是放大版的好事多,並不是。

OUTLETS 是放大版的百貨公司,露天走道沒有冷氣,就這樣。

逛街頗累人的,特別是沒有椅子的逛街,像 UNIQLO 就很機車,

要準備多一點椅子給男生坐著休息。還好這間 OUTLETS 沒讓我失望,在外頭有好多椅子。



御殿場 PREMIUM OUTLETS 究竟有甚麼好逛的呢?



1. Coleman

小弟敗了一個 COLEMAN F-1 強力瓦斯爐,5040 Yen (約 1512 新台票)。某商城賣 2340 新台票,

根本就是黑心,應該帶十個回來賣給大家,我也要跟國防部一樣黑。



開玩笑的,我是好人。


2. Bottega Veneta

沒查價不知道價錢,回來寫這篇看其他人的部落格發現,跟義大利賣差不多價,早知道做點功課。後悔了。

編織短夾質感真的很好,重點是不娘,如果換成包包就整個娘掉了,可惜了,包包真的超吸引人的。


3. COACH

走在日本街道幾乎清一色都是 COACH 包,氾濫成災呀,

這邊也是在比大間的,不過裡面鐵定都是女兒國,看看恢弘的氣勢也不錯。


4. Haagen Dazs

打折打很大,比台灣的好事多還要便宜,可惜肚子貪抹茶冰淇淋,

雖然便宜,但在日本不吃抹茶冰,等於在台北沒喝黃金比例一樣,

太不上道了,更何況我對抹茶冰淇淋有濃厚的感情,

第二天坐車前往富士山五合目,路上莫名其妙大塞車,比台灣還要可怕,

沒吃午餐,只能以抹茶冰淇淋、牛舌串燒果腹,雖然悽悽涼涼,但那可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午餐」。

當天蓬萊館的「晚餐」也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火山泥石微微傾斜不甚好走無助無力天色昏暗好多合目彷彿走不完的日本精神不是飯糰的富士山,

需要咖哩醒胃熱茶清喉,一碗熱熱的咖哩飯請問老闆還能加飯嗎?

可以多 500 Yen 那就加吧我跟你對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