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揮霍光陰週末 (2013.8.10 ~ 11)


2013.8.11

一如往常被放鴿子枉費提早四十分鐘到蘆洲捷運站還是躲不了慌慌張張。

觀音山位於台北縣淡水、八里和五股之間,佔八里鄉的大部分土地,可說是八里鄉之代表與地標,因而最早被稱為八里岔山。東北季風盛行時期攜帶來自台灣海峽的大量水氣遇到觀音山山嶺的阻擋,便下降化為雲霧有如飄棉滾絮,變幻無常蔚為奇觀,文人雅士墨客便稱為岔嶺吐霧,清代名列為淡水八景之一。由於山巒起伏地形變化,從關渡一帶遠望貌似觀音大士仰臥之側貌而得名。

觀音山是臺灣北部火成岩區中最西北側之火山單元,以淡水河與大屯火山群遙遙相望,基本上為單一中心噴發的火山碎。由火山噴發年代與塌陷破火山口地貌看來,觀音山非為活火山,有可能是座休眠火山或死火山。

今天走的是火山,坐計程車讓國偉破費他好人在鴻興土雞城等又遇行動咖啡館帶著神犬小黃KILA一起往前追趕咻咻咻不一會兒追至教授後頭。猜測教授穿短褲運動鞋完全命中。唯天氣炎熱冒熱噴熱軟綿綿的熱總之就是很熱。鷹仔尖前起步小腿微微不適熱完身順暢許多,山頂乃小北插某知識是走出來的若無走過北插天山根本不知道名稱由來。

王董準備涼涼飲料,敏敏朋友穿牛仔褲無礙。

二尖北橫古道二選一,教授指示往二尖方向押後偷懶計畫完全被識破,雖無走過觀音山但聽二尖也知道苦透。過二尖往硬漢嶺走去,天氣邪熱展望良好淡水新市鎮無良建商騙錢好所在熙嚷紛鬧淡水捷運站往來渡船河背面插著大屯火山群更有太平洋環繞吸納游著紅樹林的淡水河。

硬漢嶺不久至接著看到最誇張的冰品仙草冰曠世奇派,國偉跟王董妙語如珠問答連路旁山友也笑掉許多條內褲。KILA玩水全身髒兮兮,我全身流汗也不惶多讓。下山小朋友怕狗抓我衣角躲狗以後怎麼當兵軍中那麼多狗。這週末實在是太豐富了,回家吞了鰻魚飯烤鮭魚下巴滿滿足足昏睡在床上。


2013.8.10

看草莓表演的一天。下午到 Louis Vuitton 抄型號繼續觀察店員跟客人培養觀察人類的敏感度。Jimmy Choo 找不到拖鞋了吧東西愛買不買就會被買走。Tiffany & Co. 從樓上逛到樓下有個吸妖怪的葫蘆超屌的個人建議可以把整本西遊記的道具全部做成銀飾不然只能騙女生的錢多可惜呀。Chrome Hearts 超厲害十字架好迷人可惜身邊沒有半個小人不然買個戒指防小人也不錯草莓整個瘦過頭洗了好多童裝也好不過事後想想還是太瘦了。撈了一下二手店來個一個誇張的妹草莓裝店員一直推銷東西還凹店長賣便宜一點真的很威。然後到 Chanel 鬧一下看到江中博穿得很騷帶一模一樣的妹沒八卦可陳。

不曉得講啥講到 GF6 這該不會又是一個騙錢的東西,到一風堂打打牙祭炸牛舌超好吃的要不是去日本那趟吃到無敵美味烤牛舌不然一輩子都認為牛舌是啥阿紗布魯的鬼食物。

最後到億華看 GF6 紅色機根本就是火了,改邪歸正把撥盤獨立出來,對相機來說TOUCH真的不是好設計,但專業的都知道P牌剛出來根本就是騙善男信女的摳摳大家不用跟他對做,等半年再來撿會比較划算。

畢。

繼續看魯迅小說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