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ProjectEuler -- Solved 160 out of 434 problems


數學永遠是我的老情人。情人節快樂。我雖然已經試做但終於自己還不能很有把握我是否真能夠活出一個現在的我的魂靈來。

ChopinPlover

Level 6


Solved 160 out of 434 problems


160331992 (0.604%)

終於進入兩千人千分之六小圈圈。可以想像題目越來越難實際上也失敗很多。晚上閒暇無事切國北師個大西瓜到台大側門跑繞資訊系館應力館心理系館老情人數學系館人不醉月醉的醉月湖,接台大操場繞一下切人類學系館椰林大道再切個大西瓜接女五宿舍小小福台大慈幼午聚聖地共一零三,繞來繞去也就幾個點再繼續跑汀洲路回公司。

晚上 284 公車心血來潮臨江夜市平價牛排食物不是貴就好吃某些受人鄙夷食物才是天上美味。到 Taipei 101 找不到廁所很糟糕本想坐電梯上九十多樓看夜景但七夕很閃想想今天做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