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北大武山之戀。第三日。


天氣:陰。

人員狀況都不錯。



這天我們悠悠哉哉的起床吃早餐,吃得很豐富奧黛麗老大總算是拿出真本領了。下山總是比較輕鬆些,於是我們在喜多麗斷崖摸灰很久很久,老大快把整個山給照倒了。

杜鵑依舊。

雲茫茫蓋著南大武山。

這邊與司機聯絡好下山事宜,一群人快馬加鞭一口氣殺到舊登山口,老大興孜孜跟大家分享蜜月旅行各種版本,劉大哥一旁附和,我是笑到快軟掉了。

新登山口到舊登山口有兩條路可以走,一個是安全的高繞,一個是危險的捷徑。上山宜取高繞,下山偷懶可取捷徑,捷徑多是碎石坡下降許多高度的腰繞十分考驗行進技巧,這邊我帶頭後面鴨子再後面是旺旺把鴨子夾住,後面雖然等很久不過就邊拍照邊下降高度也是頗為自得。

雖然是捷徑但也集中精神走了一段時間,下山也是累累的。回家之後大家簡單洗個澡吃個飯坐著搖搖晃晃的火車從潮州挺進新左營再搭高鐵回台北,結束五一勞動節勞動的爬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