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FWD] 事前不知…王金平聲明 國民黨團錯愕

事前不知…王金平聲明 國民黨團錯愕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上午十一點多在議場西側門前發表聲明,表示兩岸監督條例立法前,不協商服貿。據了解,國民黨團幹部對此聲明內容感到錯愕,現正開會討論因應方式,下午將有正式回應。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費鴻泰指出,事前不知道王金平的聲明內容,而國民黨團黨幹部在發表聲明時站在王金平身後,並不代表幫他背書。

全文網址: 事前不知…王金平聲明 國民黨團錯愕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594928.shtml#ixzz2y6lzkFIW
Power By udn.com



蠻有梗的。

第一次在台灣參加遊行。
第一次在大馬路露天睡覺。
第一次在大馬路搭帳篷睡覺。

通通獻給可愛又可恨的台灣。我承認從巴塞隆納回來超討厭台灣的一切,但光是食物光是鬼島的人就難以拒絕福爾摩沙綿綿不絕的愛意。對了,還有變化多端的山,即便是山友傳說中的不會再來第二次的山,現在突然很想再走第三次。快失去了才知道曾經擁有的美好。

總之,別讓經濟的髒手汙染了台灣。

就算你要汙染台灣,麻煩照程序來,先立法再審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