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FWD] 復職的目的與使命



https://zh.wikisource.org/zh-hant/%E5%BE%A9%E8%81%B7%E7%9A%84%E7%9B%AE%E7%9A%84%E8%88%87%E4%BD%BF%E5%91%BD


重點摘要:
  • 這一次我復職的使命,就是要恢復中華民國,解救大陸同胞。而最後的目的,乃是在消滅共產國際,重奠世界和平。
  • 我自去年一月下野以後,到年底止,為時不滿一年,大陸各省已經全部淪陷。今天我們實已到了亡國的境地了!但是今天到臺灣來的人,無論文武幹部,好像並無亡國之痛的感覺,無論心理上和態度上,還是和過去在大陸一樣,大多數人還是只知個人的權利,不顧黨國的前途,如果長此下去,連這最後的基地——臺灣,亦都不能確保了!所以我今天特別提醒大家,我們的中華民國到去年年終,就隨大陸淪陷,而已經滅亡了!我們今天都已成了亡國之民,而還不自覺,豈不可痛?我們一般同志如果今日還有氣節和血心,那就應該以「恢復中華民國」來作我們今後共同奮鬥的目標。
  • 現在把我今天所講的,簡單歸納八句話:恢復中華民國,消滅共產國際。

在那個時間點,中華民國是已經亡國了。至於恢復中華民國後話,得仔細定義何謂恢復,是指將中共消滅掉嗎我想是這個意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