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稍微進行一個回家的動作

由於種種因素 (爬山、爬山、爬山),好久沒回家了!不過回家的感覺真好,順便跟拔拔洗腦。

中午分享曾建跟粽子的喜悅。
下午搭車回家,桃園高鐵站好多人,
等待途中買了一本書:「車諾比的悲鳴」

醫生不知道我晚上在生物室陪他,是護士讓我進去的。起初他們求我:「妳還年輕。為什麼要這樣?那已經不是人了,是核子反應器,妳只會和他一起毀滅。」但是我像小狗一樣在他們身旁打轉,到門口站好幾小時,不斷懇求,最後他們說:「好吧!不管妳了!妳不正常!」

要知道世上除了我們的時尚與美食,還有更重要的東西。我們要敞開心胸聆聽窮人和受迫者的心聲,不要吃人吃夠夠。這些問題隱含的後果,我們很難想像。舉例來說,手中的 iPhone,究竟有沒有第三世界工作惡劣的血汗工廠勞工的怨氣?把 iPhone 換成其他商品,血汗工廠勞工的心聲,我們又了解多少?

無知是幸福的,但自我欺騙是可恥的。怎麼講到這邊去?扯遠了。


回家之後,床是最溫暖的!

睡覺前要洗澡,才不會臭摸摸。

隔天醒來,沒有睡很飽,天氣也沒有很好,
苦命。

北大武山、南大武山白雲蓋頂,感覺快要下雨

地上還有早晨的雨水。
早上十點多跟一群朋友去六堆客家園區玩樂,不錯,
但沒好好休息到。

終於回到家了!
好累好想睡,睡午覺前先拍一張,
雲開始往鞍部移動,好美。

台灣土狗,納豆。養台灣土狗才夠台!

睡一會兒,又被挖起來吃晚餐,哪有人五點吃晚餐?
太早了吧!
不過天空開始變色,好好看。

晚安,我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