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2016小腳丫會師簡記。


(Photo by C.c. Ting)

日期:2016.11.05 - 06

人員:大仁哥小隊(大仁哥、賴賴、丹丹、Alan、Jei Lerler Hsieh、阿良、自己)

路線:
  • D1: 捷運永春站 ~ 四季林道 → 柵欄 → 崩塌高繞(午餐) → 高繞倒木崩塌 → 加納富溪 → 迷航叉路口取右 → 加羅湖巨木登山口(來回五分鐘) → 迷航叉路口取左 → 多望溪源頭營地 C1
  • D2: C1 → 林道崩塌高繞 → 加羅神社林道入口 → 加羅神社(會師)(來回) → C1 → 迷航叉路口 → 加納富溪 → 高繞倒木崩塌 → 崩塌高繞 → 柵欄 → 四季林道 ~ 玉蘭茶園慶功宴 ~ 雪隧大塞車 ~ 捷運象山站

簡記:
  • 看著人來人往,自己也是被看著。
  • 跟 MAX 小隊走同一路線。
  • 吃完午餐巧遇 MAX 小隊,MAX 押隊我也跟著押隊。MAX 走得慢叫我不要管他,心裡覺得疑惑,於是走到視野遼闊的地方回望 MAX 走到哪裡(真的慢到靈魂出竅)(比沿莉還慢等到我快哭了)。想辦法用無線電跟前面隊伍聯絡,我們必須停下來集合,以為大家會在巨木登山口等我們。並沒有,只有情義相挺的大仁哥在後面等我們。
  • 余玲小卓留茂安箭竹難纏轉進四季林道,心中構思留茂安竹子也推一把丟包B計畫,把 MAX 托孤給余玲,再把 MAX 身上的公裝運往前方隊伍與之會合。交涉成功,MAX 必須乖乖的在巨木登山口等余玲,大仁哥帶大鍋子我帶莫名其妙最後還被燒掉的生薑快馬加鞭跟前方隊伍會合。
  • 未實現白米吐司過一晚A計畫是我跟大仁哥陪 MAX 待在巨木登山口迫降。出發前分配公裝公糧刻意選白米、吐司、高麗菜,這些都是有精算過的,如果不幸迫降,公裝公糧能夠幫助你度過一晚嗎?順著求生脈絡,大家選公裝公糧要選帳篷營柱嗎?要選自己也會帶的爐頭嗎?要選奢侈的烤肉架嗎?我有沒有很可怕?我心機夠重拿了白米吐司(高麗菜可以做菜飯?),想到此處不禁佩服我自己。
  • 會合已經是下午五點的事。
  • 賴賴、丹丹準備誇張的晚餐,烤香腸是背景音樂,南瓜是 MAX 的靈魂,白飯是賴賴的驕傲,營火是 Alan 苦心傑作。晚上忙忙碌碌,看星星穿越樹蔭不曉得爬山還能不能那麼單純快樂。
  • 隔天早上賴賴愛心三明治,烤吐司、煎蛋、昨天炭火味的肉片、香腸。
  • 點點牛排退冰完成,莫名其妙吃牛塊。
  • 看開票的同時居然有點餓。
  • 九點出發碰到崩塌又有新崩塌,花了點時間開路高繞通過。
  • 以為加羅神社在路邊。
  • 見到大家很感動。獨自走下神社兩層階梯,享受喧鬧的爬山聲。拍團體照的時候阿茹偷偷躲起來,享受難得的安靜。許多小腳ㄚ不太認識,我也是被看著的對象,從單身到結婚總覺得一切過得很快,秋萍(絕對打錯字)跟我講沿莉很想我,趕緊看手機的確有訊息,發覺神社這裡也有「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