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明棲松縱走。之三。


成員介紹。


伯安跟乙壬。突然想到宗達前輩說過以前一揪就爬後來就不怎麼好找。BJ4。但實力能夠被宗達前輩認可肯定不簡單,加上隨身攜帶外帳無線電等高手神器,又年輕,肯定是攻擊手的啦,如果碰到危險地形可以幫忙架繩(這是我很擔心的部分,經過颱風侵襲不曉得路會變怎樣)。第一次見面。


瓜瓜。趨勢前同事號稱趨勢登山長,現在是登山社社長。第一次見面是去年的富士山,也是奇妙的緣分,白爛白爛路數跟我差不多。接著又爬過幾次高山,玉山前峰、郡大、西巒、奇萊南峰、南華山,默契勉強可以,不會偷偷推一把。此外,我有線報表示瓜瓜汗操不錯。濾水女王。根據瓜瓜本人補充睡覺會打呼,難怪這篇文章少了動感的聲音,不過哥還是要平衡報導一下,據說有人沒聽到打呼聲,打呼聲太小聲沒聽到不能怪我呀(誤


巴索大哥。雖然見面次數不多,但讓人信賴,前輩,主辦人,開線跳槽,本隊實力大大進補。下山發現也很能喝,一杯接著一杯。押隊,第二天發生點狀況幫忙照顧後方隊員,實在感謝押隊的用心。簡單說押隊就是罰站。攜帶無線電與其他會師路線聯絡。


大仁哥。機械科。講話沒啥內容,沒有文化,搞笑。很會虧賴賴。


鴨子。很有感觸。上次北大武下山零零落落,南湖、秀霸體力有所支出,到這次明棲松說不擔心是騙人的,可是人是會長大的,特別是從小看到大,那種感覺很特別。


正妹。是男的。第一次見面。不過我有內線消息,哥眼線很多,剛從南湖大山下來。所以不必擔心這些臭男生。


Alan。帥哥。我知道,等車最後一個到害我沒機會好好端詳。斯文斯文,文化水平頗高。第一次見面。


Tony。第一次見面。感覺是很穩重的熟男,跟我一樣穩重。寫到這邊有點不太好意思,有些新朋友因為第一次見面的關係所以戲份很少,但對領隊來說每個人都一樣重要,除了垃圾不能丟,最重要的是隊員不能丟。


賴賴。疑似身上穿很多名牌,說話節奏慢到讓人想睡。


Yu Fang。第二天不小心被木頭擊中,可惡,木頭壞壞。先前領隊會議約好最晚下午一點大會師,心中不免緊張但比起會師安全的走下山顯然更重要,隨機應變在合適的地方休息,特別是午後陣雨更不能心慌趕路,該休息的地方還是要停下腳步。延南勢溪走的路高高低低,甚至有幾段特別危險,除了提醒大家小心走路,領隊似乎無法幫大家走路。


老實說我很懷舊。南勢溪的印象還是這張圖片:


那時候的紀錄寫著:
龍頭教官往兩溪匯流口找,祺盛及友聖教官往上游找。上游溪面較寬,約30公尺,較有機會渡溪。 
每位隊員利用雙稱人結做確保,接著利用雙漁人結讓20M繩變長,此為確保繩。把確保繩一端綁在彼岸樹上。另一端交給攻擊手。第一棒攻擊手龍頭教官,入溪後拼命游過對岸,無奈水勢湍急,過不了溪面中線。龍頭教官緊急下達收繩指令,順利將龍頭教官拉回岸上
其實情況是很緊張的。


離題了。


Yen-Ting、Grace。第一次碰面。哥不緊張因為哥有先調查大家的爬山經驗,雖然說用時間跟百岳數目當衡量指標有點偏頗,但哥那時候時間很緊跟大家又不熟只好用此招調查狀況,有點冒犯出此下策。


Hui-Ling 原本要來的。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