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Re: 男生被甩該怎麼調適心情?

我也有類似的經驗,交往第五年開始工作,工作自然就會累想休息,女友就開始覺得我沒陪她,然後就沒感覺,死氣沉沉,她也跟她媽媽講,所以我就順勢提分手。

老實說,分手當下發生什麼原因,我也不知道,想了幾個月,大概是工作後太累沒空陪女友。有些原因自己要去找答案,這不簡單。找不到答案,時間會沖淡一切,慢慢就會回復平靜,八個月後我就好啦。當下的感覺一定很難受,自己也不喜歡講感情事,更談不上怎麼面對。

所以我乾脆不面對,線上麻將一直輸,改打大老二,大老二再輸,十三支總會贏吧,所以開始找新的興趣,當然你還是會想她,不可能不想的啦,敗了iPhone,聽到情歌很難過,然後死命的聽,好像梁靜茹知道你的心情,買了D90,來到曾經來過的風景區,還是會難過,砸10-20進股市,又回憶起她對股市冷淡的反應,可愛極了,就算回南部老家,看到那張雙人床還是會哭泣,又不是死魚,人就是會有情緒,有感情,啥洨放下呀,不要難過呀,都是豪洨的 = =a

什麼過的比她好,比她還要幸福,怎樣怎樣,種種不甘心,都是多的,當然,千萬不要傻事,沒有人會同情你 = =a

能做的就是讓時間沖淡一切,想一下原因,想一下哪裡做的不好,想一下你能付出什麼,想一下你下一步要找怎樣的女孩。或許心理學的書可以指引你方向,那就買來看看,可能在書店會碰到不錯的妹,或許一瓶700ml三節高梁可以讓你放鬆,那就乾了吧 (誤)你的答案,得要自己才能回答。我的做法是找新的興趣。

反正人生就是這樣,難過是正常的啦,你應該高興你還有兩億...

回憶跟記憶,這是你人生的一部份,好好珍惜吧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