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朝聖七星山主東峰

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
今天睡的很好,睡到九點多。我想今天不會中暑吧。

身體調整好,接著就要調整心態。只要心無旁鶩,就能做好每件事。爬山需要氧氣,想雜事也需要氧氣,別讓雜事用光你的氧氣。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爬山就對了!

11:10 天母古道(H99M)起登。天氣炎熱,但沿途均有樹蔭,往來遊客不多,心情很快樂,一下就到腰繞路起點。邊走邊補充水份,雖然嘴巴不乾,但先預防一下,免得又中暑。

11:35 愉快的腰繞路。

11:50 走到上次第一次休息處,第一次休息。天氣開始轉涼,沒大太陽。

12:00 出天母古道往左,下坡至溪旁,不取直行過橋,右轉沿溪而上,目的地就是公車總站。今天在郵局附近看到很多人躺在躺椅上休息聊天,真是舒服。

上次第二次休息處在郵局,不取,直接在路旁短暫休息。接著經過公車總站,往遊客中心方向移動。

1:10 至遊客中心。上次大家吃西瓜,今天我吃香蕉,順便投飲料補給一下。

1:30 移動至苗圃登山口,上次中暑心理有點障礙,不過今天心情很平靜,慢慢走就可以了。過 H600M 沒事,過 H800M 沒事,沒有嘔吐或肚子不舒服的情況。

(時間不詳) H840M 叉路取左,不取七星公園。不確定 H980M 腰繞路在哪,只好走石階。這段石階超補,幫我賺進不少高度。

(時間不詳) 七星山主東峰叉。主峰人很多,不取,先取七星山東峰(H1106M)。吃一根香蕉補充體力。雖然天氣陰陰的,風很大吹的很不舒服,但視野十分遼闊,不錯。

3:00 七星山主峰。往小油坑方向下山。

3:50 小油坑遊客服務中心。再買一罐飲料,準備朝聖大屯群峰 (真的想太多了)。

(時間不詳) 經過七星山站,走百拉卡人車分道,天色越來越黑,毛毛的,折返。開始飄毛毛雨,等公車準備下山,想想算了,慢慢走下去。

(時間不詳) 大志橋底。

(時間不詳) 竹子湖站。很多情侶在這邊看風景。

(時間不詳) 觀測所站。天色越來越暗,雨還是毛毛的,攔公車直接下山,晚上還有事情要忙。



結論:不要睡太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