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地圖產生器 -- 逐鹿山

地圖產生器v2.3 (截至目前為止)

這是我第一次用地圖產生器,之前會去登山補給站「借」現成的航跡圖。

簡易操作步驟:
  1. 用 Facebook 登入。
  2. 瀏覽地圖選擇範圍。逐鹿山沒有標籤,位置在加母山稜線上 H1414M 處。
  3. 點左鍵選取範圍。我選的範圍是「本圖左上角座標 X=292000,Y=2750000。延伸 東方 8 與 南方 6 公里」,僅供參考。
  4. 出圖,然後打包下載。

地圖 (共需要 2 張 A4 列印):



PS: 這是中央氣象局的豪雨特報 (發布時間:2011/07/15 16:00):
受低壓帶影響,今(15)日恆春半島、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午後北部地區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防範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應慎防淹水。
招生公告說:
戶外課程只要不是豪大雨或颱風天氣,我們都會正常上課(攀岩課程例外)。
「局部性大雨或豪雨」不等於「豪大雨」,明天應該會濕身 (嬌喘)。



如何印圖使得每一方格為 4cm?

解答: 先把圖貼到 Word,調整 Zoom Level (我的是95%),讓螢幕紙張大小跟A4一樣大,接著把尺拿出來​貼螢幕量格子大小,把圖片調整成每格4cm (25.31cm x 18cm),搞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