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朝聖逐鹿卡保下雲森瀑布

動機: 最近看到PTT板友寫的陳綺貞爽健美茶廣告美景 - 雲森瀑布,感覺很不錯,想獨自走走看。

時間: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路線: 逐鹿卡保下雲森瀑布

天氣: 陰,早上偶有太陽,下午陣雨

遊記:
  • 4:30 從新店區文化路出發
  • 5:40 抵達雲森瀑布叉
  • 5:50 整理一下裝備,稍微熱一下身
  • 6:00 從逐鹿第一登山口起登。中途烙賽,感覺真氣都洩光了,好死不死沒帶衛生紙,只好跟山神借幾片葉子。然拿葉子擦太用力,屁股痛痛的。累了就坐著休息,聆聽山的聲音,呼吸滿滿的芬多精,感覺很棒。
  • 9:00 逐鹿山(H1414M),碰到另一名山友。山上氣候變化多端,一下就沒展望,也好,看不到風景發呆也不錯。


  • 9:20 起身往卡保山。途中碰到大石壁,超級大,往前走可以看到繩子,爬上去就對了。途中偶有展望,可遠眺卡保山,不過一下就消失了。
  • 12:20 卡保山 (H1583M),好多顆三角點(?),這次沒碰到其他山友,但碰到很多蒼蠅。山頂也無展望。


  • 12:30 起身下山。沿途瞬間會有不錯的景,往下看村落,往前看樂佩,但一下就會消失,感覺天氣開始變差。
  • 1:30 卡保樂佩叉,這邊牌子很清楚,感謝前輩不吝付出。途中箭竹比人高,害我以為我走錯路,取右往雲森瀑布。接著就是無盡的下坡,天色不佳,走起來倍感辛酸。途中偶有山豬叫聲,好新鮮的聲音,我愛死了。
  • 3:30 碰到兩名遊客,專程上山採菇,路上終於有伴了。接著開始下大雨,真巧。
  • 4:30 雲森瀑布。雨停,巧到爆炸。整個雲森瀑布只剩我跟那兩名遊客。遊客跟我聊的很開心,大家一起泡腳擦身體,不知不覺一小時就過了。
  • 5:30 因為遊客還要洗澡,打聲招呼便先行離開。
  • 6:10 抵達雲森瀑布叉,終於回來了,感謝前輩路條、便橋、繩索,感謝山神讓我平安下山。剛謝完山神後,又開始下大雨,至熊空車站後,雨又停了,有沒有那麼巧呀。

路線: (借用獨步山林間的圖)

Note: 這次帶的食物:COSTCO牛肉捲半捲、雞肉捲半捲、大理石麵包 x2、蘋果 x2、水600ML x3。結果吃一口牛肉捲、一顆蘋果、水600ML x3。真氣洩光後完全沒食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