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朝聖 Taipei 101 - 轉狗屎

介紹:
Taipei 101 H509.2M,地上樓層共101層,由建築師李祖原及其團隊設計,於1999年動工、2004年12月31日完工啟用。於2004年12月31日至2010年1月4日間擁有「世界第一高樓」的紀錄。

Taipei 101是目前世界第二高樓,也是雄踞臺灣、東亞及環太平洋地區最高的摩天大樓。(wiki)
心得:
  • 早上11:00到現場。
  • 下午1:30開始起跑。我的策略很簡單:不要傷到身體。為了避免膝蓋負擔太重,一開始就緊抓樓梯扶手往上爬。
  • 5F: 感覺好累,空氣很稀薄。
  • 40F: 全身濕透,心跳加快。
  • 70F: 很想躲起來休息喝水,樓梯地板越來越溼,腳步也沉重了點。
  • 87F: 樓梯扶手幾乎全濕,碰到真正的撞牆期,可是只差四層樓就到了。
  • 經過 28m27s 的連續陡上,終於「走」到 91F 了!終於可以喝水了 T_T Taipei 101 沒有七星山高,但可盡覽台北盆地的景色。Taipei 101 concurso de ejecución es muy b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