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股市 - iPhone 5

消息: Apple iPhone 5 to be major update after all; announcement and availability in August?

未看先猜「蘋果概念股將受惠」

科斯托蘭尼:
最不好的股票就是所謂的「概念股」,因為概念股的股價完全不隨趨勢走動,全球各地股市皆然。這種股票高低震盪,表現的只不過是十萬名歇斯底里的股票專家或所謂半調子行家的反應罷了,而這些人的想法往往說變就變。
某投顧點名36xx,但財報資訊不透明,無法評估。



至於只賣給識貨的人的公司,年化 ROE 為 12%,預期報酬率為 6.28%,低於長期投資預期報酬率 10% (當然也小於巴菲特預期報酬率 15%)。忍吧!



以下與 iPhone 5 無關。

某雞預期報酬率為 7.72%,忍!此外,99xx預期報酬率為 13.98%,但長期負債較上季增加 3E,還需仔細思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