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國安基金動態

請仔細看新聞:
國安基金昨(20)日召開委員會議,通過授權國安基金即日起隨時進場,身兼國安基金主委、行政院副院長陳冲表示,台股量能偏低,國安基金動用「銀彈」為5千億元,將可提高股市流動性。

陳冲昨天日召開國金基金會議後宣布,與會委員討論後決議通過,授權國安基金執行秘書、財政部次長曾銘宗,在必要時依國安基金條例第八條及相關作業要點規定,採取安定股市的相關措施。

陳冲表示,與會委員一致認為,目前國內外重大事件,已造成投資人信心明顯受到影響,各國分析也指出,金正日驟逝對市場而言,是個「非常不確定的因素」,而「不確定的因素,就是最可怕的因素」
該如何操作呢?如果你是國安基金操盤手,你會怎麼做?想通後就全通了。也請計算最近幾年的 Buffett Index,市場總會透露一點小秘密給我們知道。

對了,「可」不代表「一定」買進護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