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朝聖雪東線、翠池 D1

日期:2011年8月19日 (D1)

路線:
  • D1 大水池登山口 → 七卡山莊
  • D2 七卡山莊 → 雪山東峰 → 三六九山莊
  • D3 三六九山莊 → 圈谷 → 雪山主峰 → 翠池 → 翠池山莊
  • D4 翠池山莊 → 雪山主峰與北稜角鞍部 → 圈谷 → 三六九山莊 → 七卡山莊 → 大水池登山口

人員:山友俱樂部 (傳說中的豪華團,自備午餐。免背睡袋、公糧)

天氣:十點前陽光普照,中午漸漸有雲,午後陣雨。

突然不知道要寫啥。原本想去嘉明湖,不巧碰到颱風無法成行,這次改去雪山主東峰訪翠池,終於成行了。今天行程超級硬,要從台北車站到大水池登山口,還好司機開的很順,路上沒有太塞,五個小時就到大水池登山口。

我們這團有二十四個團員,八個走翠池,十六個只走雪山主東峰。團員多、夜色黑,行進速度頗慢,剛好可以修練我的耐心。約一個半小時到七卡山莊,嚮導分配床位後大家開始睡覺。

睡覺的時候一直聽到打呼聲,很難睡,每小時就醒一次。唯一慶幸的是肚子沒有怪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