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測試報告

這次回家測試了一下:

1.房地產的看法。
南部人包括小弟在內,真的不怎麼了解北區房地產概況。知識就是力量,個人認為,看一百間房子可以增加知識,長輩認為在浪費時間。當然啦,小弟不這麼認為,如果「買的到」信義富邦國際館,小弟還要認真作功課嗎 = =a 投資就是要作功課。

2.工作的看法。
有錢人想的跟小弟不一樣。這次回去見到開普洋酒的合伙人,相當開心也很高興,他們談的是機會,最近他們要進高評比中價位的紅酒,準備過年期間賺一票。當然,長輩希望我好好工作。

3.投資的看法。
跟長輩還是少談投資股票。這個世界充滿了冒險,我想冒險,我要冒險。我想推廣數學教育,幫助資源不足的小朋友,我恨透嘴巴說說的我,我一定會做到!因此,我只能往前走,投資只不過是手段罷了。

有些事還是藏心理比較好。加油!我辦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