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直擊瓏○○

不好意思,最近炒的沸沸揚揚,有些字暫用○○代替。

外部環境:
基地位於民權東路六段與成功路交叉口,談不上清幽,不過凡事都有例外,緊鄰臨棟的房子十分清幽。最近的學區有新湖國小,附近有Wellcome超市,十分鐘路程可到內湖捷運站旁的傳統市場。交通方便,緊鄰交流道,公車很多,離文德捷運站、內湖捷運站稍遠了點。小公園就在旁邊,沒有廟,也沒有電線桿跟高壓電塔經過。大缺點就是「緊鄰臨棟」,此外,公寓與大樓混在一起也是小缺點。旁邊就是消防局跟警察局。三軍總醫院就在旁邊,這點加分不少。

大樓外在:
感覺蠻氣派的,不過門面太狹小,看了很想砍掉重練。緊鄰大馬路旁,交通十分方便。一樓設計成店面,但目前未進駐任何店家。圓環旁不算路衝,但偶有飛機經過,車流量也很高。

大廳公設:
戒備森嚴,第一次進入未登記,透過監視器畫面被警衛抓包,還好只是誤會一場。另外,公設還沒有蓋好,管委會主委:「娛樂和沖SPA的地方,以為是豪宅,結果住進來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其餘資訊可自行google。飯店式管理,有些角落暗暗的。

樓層間:
一層4-5戶,戶數過多。電梯兩部,有分客梯與貨梯。採光相當的糟糕,有飯店的感覺,使用自動感應燈裝置,走到非常的暗。

投機建議:
大戶預售屋入手價35W/P。緊鄰臨棟的房子含坡平車位(200W)總價1380W(41W/P),有抗性一切好談。合理租金行情2-3W,如果以3W估價,3 * 300 = 900W(不含車位)。投機有賺有賠,以上僅代表個人意見,切勿採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