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山坡地住宅社區

1. 被點名社區 (來源是公文,公文不一定正確)

被點名的社區有瑞士山莊、綠野山坡、迎旭山莊、老爺山莊、凱旋大地玫瑰花園城堡、大千豪景、大地世紀、觀天下、大台北華城、鳳凰城、捷運森林、花園新城、萊茵山水、馥記大名人、湖山新城、薄荷公寓大廈、大慶四海名門、華克山莊、三峽傳奇社區、白雞山莊、薇多綠雅別墅、吉星山水園社區、關渡海悅大廈、國家藝術庭園、聖彼德堡、台北瑞士琉森社區、歌德花園、喜林莊智慧別墅、名人山莊、潤泰淡江生活大師、海誓山盟、常春藤社區。只是被點名,不要太緊張。

2. 應對方式

帥過頭說的很好:怕就別買

3. 其他事項
  • 台北都會區迄今仍有大型社區無自來水可用。新店市花園新城、湖山新城及汐止汐萬路山區的瑞士山莊、天外天大廈等,共約兩千一百戶居民長期沒有自來水可用,只能用簡易管線抽取溪水,若遇枯水期,居民就要花錢請水車載水,居民抱怨不已。這些社區早年推案時屬於「無自來水地區」,由於鋪設自來水管線、加壓站,須居民出錢購買私人用地的接管權,住戶不願負擔,自來水問題因而遲遲未解決。

  • 名人雲集的大台北華城社區及華潭路居民,交通尖峰時段開車由華城路到山下的安康路口,短短1公里路程竟要花25分鐘,嚴重影響沿線3萬多名住戶。

  • 木柵路二段109巷周邊觀星台北、敦南莊子、成家傳奇、南方桃花源、幸福等社區計1345戶,因過去管線品質差,長期大量漏水,有侵蝕地基疑慮。(請特別留意順向坡敏感區的山坡地住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