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紅柴山O形 (哈盆越嶺古道起登) 路線研究

林教授:
首先經由哈盆古道走到哈盆遺址的『登山小屋舊址』,然後循稜探勘紅柴山北轉西北稜。之後接上紅柴山的傳統稜線路,並且循傳統路登頂紅柴山。而後按照週三隊的紀錄循南稜走到1085峰,在轉走1085峰的西稜接上中嶺古道最高點的越嶺鞍部,之後循著中嶺古道走到南勢溪的兩溪匯流口。在匯流口過兩次南勢溪,抵達紅柴山北轉西北稜山腳的廢棄林道 (座標約為 30735 x 273790, TWD67)。

地圖產生器:

路線研究:


參考資料:
  1. http://www.keepon.com.tw/ActiveSite/Article/One.asp?ArticleID=6569 (紅柴山藍天圖集)
  2. http://www.keepon.com.tw/ActiveSite/Article/One.asp?ArticleID=15275 (紅柴山西南稜1085峰和975峰接中嶺古道越嶺鞍部)
  3. http://tw.myblog.yahoo.com/uank1212/article?mid=8061 (崙埤中嶺古道連走哈盆古道出福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