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教召


((隊歌))

日期:2012-06-11 ~ 2012-06-15

天氣:下雨、下雨、下雨、刮風、刮風、刮風

海陸685T,說老不老,說菜不菜,但中兩次教召運氣未免也太好了吧!

還好天氣很差,沒拉到戶外操課帶鋼盔曬太陽,運氣倒也不錯。第一次教召天氣很好,督導官傾巢而出,現役幹部想爽也沒心臟。這次雖然也有督導,但大家都很識相,沒給小學弟添太多麻煩 ((當然也有大少爺,吃完飯不收餐盤碗筷,伙房兵也是人生父母養,幹麻弄壞小學弟的心情?彼此並無相欠呀!))

大部份課很無聊,比較有趣的是 CPR 跟地圖課。軍人用軍圖,軍圖跟爬山地圖很像,1/25000,唯細節多了些,可惜軍圖是軍事機密,沒辦法帶出來給大家聞香,有興趣的可以自願被教召喔!

我是不想再被教召,坐五天超無聊,中午睡一個半小時,晚上八點多就在床上發呆,沒事做好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