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美女。

時間回到今年週三隊飛沙縱走春酒,心情很雀躍,經過苦難中級山訓練課程,承蒙 Tommy 看的起,把我加到週三隊 Facebook 社團,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那天早上,Jamil 車上有說有笑,談到政治這種事,大家同仇敵慨,紛紛認為「年輕人工作大不易」,真說到心坎裡。直到現在,我的看法依然不變,不管外面怎麼洗腦,我只相信帳戶裡的數字是真的,什麼黃金十年、ECFA,若無法化成年輕人的財富,一切都是渣,無,空空。爬山不只是爬山,爬山也帶來憂愁。

((美女一直虧大哥真好命,錢都被老人賺走了))

雖然有共同的興趣,卻有不一樣的人生。我默默在旁聆聽各位前輩敘述自己的人生,很有趣,也充滿了嚮往。

((直到回家坐捷運,我才比較了解美女,除去笑聲,內心是對山的敬意、對山的迷戀。我們聊了很多,甚至超過我跟教授聊天的句數。我知道,爬山模式反應一個人的本質,那最真實的情感,完全投射於山林。沒有人再來煩你,你不用多餘的偽裝))

你愛的路,縱使困難重重,仍奮不顧身永往直前,只因為路就在前方,而你愛這條路。

我不會感傷,因為你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現在也是,因為教授繼續走你愛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