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三月市場本益比

Link: http://www.twse.com.tw

首頁 > 統計報表 > 依統計報表查詢 > 市場交易月報 > 證券市場統計概要與市場總市值、投資報酬率、本益比、殖利率一覽表

說明:當月份集中市場總成交金額,各類有價證券之上市家數(種類)、資本額、上市股數(單位數)、市值、 成交量值等彙總資料,股票週轉率、大盤指數之年月平均數、本益比、殖利率及股價淨值比,證券經紀商總分公司家數, 投資人累計開戶數(開戶人數)、有交易戶數(人數),及投資人類別交易比重等。 另列入集中市場總市值、投資報酬率、本益比、殖利率一覽表

三月市場本益比 20.68。四月最好撐上去,撐的越高跌的越重,屆時請大家便宜賣股票給我,我很窮的。

後言:今天 (2012-04-11) 晚上看到一支很棒的股票,本來想買四萬,然後慢慢攤到一千萬,後來想想現在市場如此樂觀,如果等到悲觀的時候再買,享受的安全邊際會更高。戒之,自己不能老做矛盾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