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好棒的勞動環境!!!

台灣勞動環境真的好棒!!!

今年一月媒體報導:
北市勞工局去年底抽查三十家高科技電子製造業,昨首度公布勞工超時工作的「爆肝企業」名單,和╳、西╳╳及遊╳╳╳╳三公司上榜,和╳甚至有員工一天工時長達十五點五小時。勞工局表示,違法業者將處六千至六萬元罰鍰

台灣法律好可怕,重罰六千至六萬元呢!這麼可怕的法律,該怎麼規避呢?別擔心,
經濟部補助的工業技術研究院,打算在五月開設只要交三千元報名費就能參加的「僱主如何規避《勞基法》的『薪資設計』實務」

裡面可以學到什麼呢?
  • 勞工爭取加班費如何規避:教導僱主勞工沒有出勤紀錄只會被因勞動檢查不合格罰鍰數萬元,勞工若提告爭取加班費,僱主不提供出勤紀錄也沒關係
  • 勞工過勞死如何因應:教導僱主如何規避《勞基法》規定
  • 勞保投保如何以多報少:教導僱主如何將勞工薪資以多報少後,再以年度調整方式加以合法化
  • 勞工薪資設計教學:教導僱主如何以薪資設計方式,讓高薪勞工以低薪投保勞保不違法;如何防止勞、健保局逕自調高勞工投保薪資

這麼紮實的課程,只收三千元,真的是太划算了!現在還能報名嗎?不可以,因為工研院已將此課程下架了,要怪就怪劉╳╳立委吧!

沒關係,雲端合夥企業 (Cloud Partnership) 將在本月開設「僱主如何規避五一勞動節的『補假設計』實務」,課程十分精彩,你可以學到
  • 工時制調整:先將一天平均工作八小時,精算成大約五百分鐘,再平均分配到全年兩百五十個工作天,讓員工每天提早兩分鐘下班。
  • 耍賴:過去幾年也是依照同樣方式處理。
  • 損害控管:若涉及違法,將處六千至六萬元罰鍰。

本課程完全免費!現在還能報名嗎?當然可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請打0800-092-000免費服務專線,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