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Big Agnes Fly Creek UL2」偽開箱文

官網介紹在這裡

她的暱稱是「小三窩」。底下是「小三窩」的性能,
  • Three season, free standing, ultralight backpacking tent (冬天鼻要用)
  • DAC Featherlite NSL pole system with press fit connectors and lightweight hubs - featuring eco-friendly anodizing (看到 eco-friendly 就高潮了)
  • Single hub/pole design makes set up easy (把握黃金架窩時間)
  • Packed weight is 2lb 10oz (1.19kg) (爬山行進技巧:背輕一點。背得輕並不代表背不了重,而是把節省下來的體力來應付突發狀況(逃))

為了壓榨「小三窩」的性能,最好的方式就是「不斷操作」,讓架窩動作變成習慣。東西買了就是要用,不然只是浪費金錢罷了!

今天下午天氣不錯,但風有點大不太好架。

首先把「小三窩」拿出來,記得準備一塊耐操便宜的地布,以免弄傷她的小屁屁。

這是她的鎖骨(羞),迅速把鎖骨接起來,形狀為Y字形,兩個短邊是門,一個長邊連到尾巴。

把鎖骨接上內帳,風很大,不要變風箏了!

把內帳的掛勾勾在鎖骨。風在吹,一邊拉住窩,一邊等風小趁機拍照。

掛上外帳,完成!(有五個點要接到內帳)
理論上要把外帳拉開,但頂樓釘營釘會被幹瞧,只好讓她自由站立。
風越來越大,小三窩邊拍邊移動,可怕。

有機會要搬到戶外實測一下,北插天山水源地似乎不錯,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