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Akagi Shigeru - 真正的戰神!

維基條目。Shigeru Akagi 對勝負的執念與超脫,十分令人震撼。

影片可以到 Veoh 找,當然,我有裝 Veoh Web Player,為了 Akagi 裝軟體,值得。這邊簡單介紹前面片段:
  • Episode 1 - 碰到困境的時候,我們需要「真正的冷靜」,不要害怕,不要單單害怕死亡而掙扎。Ron! 接著神奇的事發生,就是做弊四暗刻大三元 (扯)。
  • Episode 2 - 眼神會說話。在賭博比賽中,有些選手會戴太陽眼鏡,目的是遮掩說話的眼睛,這讓我想起「愛笑的眼睛」:

    (還是徐若瑄唱的好聽,可惜MV不能分享。)

    回到主題,動畫開始介紹「壓力」的本質,該怎麼克服壓力?Believe in our own judgment with an unwavering heart. Do not doubt our own judgment. That suspicion will affect us more and more as the game processes.

    可怕吧!
  • Episode 3 - Mahjong was not about winning with your own hands. Rather, it was about how to bring down your opponents.
好啦,介紹到此,有機會再來討論「膽量」的本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