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I Should Write Blogs

啟發文章:You Should Write Blogs

T. Harv Eker, Secrets of the Millionaire Mind: Mastering the Inner Game of Wealth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談及「推銷」,作者是這麼說的:
  • 有錢人樂意宣傳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窮人把推銷和宣傳看成不好的事。
  • 推銷自己或者自我宣傳,就是一種自我吹噓或自吹自擂,請擺脫這種觀念。
  • 厭惡推銷,是最容易阻礙成功的障礙。

或許沒有人看我的部落格,但只要認真推銷自己的想法,誠實說出自己的感受,總有一天能夠找到知己。部落格是很棒的被動傳播媒體,只要文章不消失,就會有越來越多人看,越來越多人認同你的看法。當然,也會有不認同的觀眾,不高興沒關係,盡量寫你的部落格來反擊我,I don't care。(激將法無誤)

除了推銷自己的想法,也可記錄生活瑣事、工作知識,把部落格當流水帳來用,一下寫爬山心得,一下寫相對論,一下寫投資想法,寫部落格真的很有趣,歡迎大家一起寫部落格畫唬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