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這個冬天會很冷

中央銀行理監事聯席會議決議(新聞發布第245號)
  1. 本行重貼現率、擔保放款融通利率及短期融通利率分別維持年息1.875﹪、2.25﹪及4.125﹪不變。
  2. 明(101)年M2貨幣成長目標區訂為2.5%~6.5%,與本年目標區相同。

主要考量因素:
  1. 近半年來,歐債危機透過金融面傳遞至實質面,影響全球經濟成長與金融穩定。近期歐盟及歐洲央行已積極採取因應措施,惟明年歐洲經濟有衰退之虞,全球經濟下滑風險仍高。在此不利環境下,近月部分國際商品價格回跌,但國際油價續處高檔。
  2. 全球經濟減緩,對國內經濟之影響逐漸顯現。由於主要貿易夥伴需求減弱,近期我國出口成長走緩,民間投資轉呈負成長,民間消費降溫。
  3. 本年1至11月平均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為1.37%,尚屬溫和。
  4. 銀行資金寬裕,授信穩定成長,並無歐美國家信用緊縮現象。
綜合考量上述因素,雖然全球經濟存在不確定性,惟國內經濟溫和成長,加上明年物價走勢仍須密切關注,在目前利率仍處低檔下,本行理事會認為維持現行政策利率水準,有助物價與金融穩定,並協助經濟成長。


在所有政府單位中,只有中央銀行國安基金值得信賴,其他都是猴子演猴戲,欺騙無知大眾。當然該死的財團會配合演出,這個冬天會很冷,傻瓜應該死在冬天。

最近的例子是興○○,董事長宣布大台北建案至少將降價15%,其中士林區「台○○」預售案從每坪120萬元降為90萬元。傻瓜簡直爽爆了,房價終於要跌了。

根據宏大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執行長郭國任分析:「現在北市土地難取得,建商多以高價搶地,再想如何縮減成本,所以現在的高價地未來不一定高價。」此案若有60%容積獎勵,換算未來每坪推案價只要80萬元,建商即有得賺。

其實興○○只是想拿回現金罷了,景氣寒冬,趕緊入袋為安。或許建商根本不怕,要死也要拉銀行下水,最近DRAM、面板產業心態就是如此,反正錢賠光了,咬我呀!笨重!銀行只能乖乖延長還款日期。反正撐不下去還有最後放款者:納稅人(死老百性)。納稅人就是傻,傻到被賣都不知道。

再說下去就要爆氣了,不說了。

總而言之,死老百性就是活該。

對了,大家可以看某房仲的月K圖,K線有很多技術型態,可以細心觀察其中奧妙。不過我比較懶惰,只看價量,市場告訴我:When the ship starts to sink, don’t pray. Jump. 不幸的是,我有可能看錯。林杯賭不買房子,空手也是一種部位,如果房價繼續飆升,全世界放棄美元本位,改採台北房地產本位,到時候只能自我安慰
人生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
唉,今年冬天好冷。

不只如此,天氣好冷,一個人也好冷。
布隆維斯特和他的老情人一起親密外出。莎蘭德一度想追上布隆維斯特,最後還是放棄了。看著兩人走遠後她大聲喊著「莎蘭德,妳這個可憐的笨蛋!」
好喜歡莎蘭德的屁股,好翹好想捏一把,書本沒寫到這段。此外,畢爾曼一副就是變態大叔,選角要注意一下,至少找帥一點的。

快沒廢話可以寫了,房地產寫來寫去都是這些,好冷

Tengo mucho frío.

(  ̄ c ̄)y ▂▂▂▂▂▂▂▂▂▂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