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我的音樂回顧

美夢成真。以前好喜歡她(羞),可惜年紀太小,聽不懂之後的專輯(難得好天氣)。原來當時少了紅酒,少了失敗的愛情。



那時候我也喜歡 S.E.S.(Dreams Come True),超幼稚的。此外,我也喜歡徐懷鈺、蔡依林、李玟(糗)。

大學之後就變了。濁水溪公社(卡通手槍)、MC HotDog(韓流來襲)、2Pac(Changes),此外我也聽周杰倫、五月天的音樂。

聽來聽去,又聽回古典音樂。從 Liszt Transcendental Etudes 認識 Claudio Arrau,從 Rachmaninoff Piano Concerto No. 3 認識 Vladimir Horowitz,從 Chopin nocturnes 認識 Arthur Rubinstein,從許多音樂認識 Sviatoslav Richter,從 YouTube 認識 Valentina Lisitsa。等等。

好啦!

我最近在聽什麼呢?


根本就是在練西班牙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