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稍微進行一個振作的動作

振作。

不免俗的還是要發一篇廢文。

數學有一個好玩的名詞:transfinite number。舉例來說,aleph-null (the cardinality of the natural numbers) 就是一個 transfinite number。

翻成中文就是蠢死煩死你數。我亂說的。

生活也有許多蠢死煩死你事。我是認真的。

舉例來說,家人。面對蠢死煩死你的問題,不能對家人太兇,只好勉強吞下家人的善液。蠢死煩死你是甜蜜的負擔,也是沉重的壓力。要介紹老婆可以,但要比我床上的瑤瑤正(宅男用力傷心吧!)


我也是有挑的(逃)(我是開玩笑的)。

我早說過這是一篇廢文。

我說人為什麼要寫廢文,人活的好好的為什麼要寫廢文。
喔~
到底是為了要耍廢?
耍什麼廢
耍自己的廢
耍自己和大家的廢
耍嘴泡和吹牛的廢
耍爛軟糜爛的廢
耍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廢

什麼樣的廢文才叫廢?
廢的漂亮廢的瀟灑廢的清楚廢的得意廢的精彩廢的出色廢的深情廢的有智慧
廢的天真浪漫返璞歸真
廢的喜事連連無怨無尤
廢的恍然大悟破鏡重圓
廢的平常心是道廢的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如夢似真止於至善

哇靠!
什麼廢文這麼好呀~

嘿嘿~
就是我的廢文~

廢文抓的住你~
一次OK~

但我想振作呀!以下是我的振作計畫:
TODO: NOTHING

早說過這篇是廢文,被我浪費時間了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