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三隻敗犬快樂的一天

雖然意識沒有很清楚,但今天真的很快樂,差點有股衝動往下跳,結束瘋狂的人生。人生呀!為什麼讓我如此痛苦?山林可知道我的痛苦?

今天開一些酒:2007 Leasingham Bin 56、Château d'Arsac Margaux 2009、Künstler Estate Riesling 2010、幾罐台啤,顯然就是想把自己弄的很嗨很開心,畢竟到了這個年紀,還有什麼理想?眼睛看到的是血汗剝削,身體感受到的是油電雙漲,自己固然不受影響,但其他運氣不好的勞工受苦受難,豈又能抽空撥離,冷血看待他們的辛酸?

整個就是沒有希望的台灣,整個就是沒有狗吠火車的力氣,我真不曉得生活還有什麼意義?自己好,別人苦到爆炸,如此生活真的是好?無法想像如此不堪的台灣,美麗的福爾摩沙,是否葬送在我們這一代?為什麼是我們這一代?為什麼大家都犯賤不肯吭聲?難到逆來順受就是台灣人的本性嗎?


自怨自艾,自以為沒人聽的懂我的狗吠,結果今天發現兩個知音,久逢知己千杯少,其實我們都知道台灣的困境,但共鳴太少,服從太多,真不曉得大家是中了什麼蠱,為何不在乎自己的權利?不僅資方將勞基法視若糞土,勞方也將勞基法視若糞土,彼此內鬥,見不得別人好。整個社會應該不斷向上,我只看到勞方彼此互扯後腿。

唉!不說了,不如寄情於肉食吧!

 喝酒前,大家都很清醒喔!

 可愛的生魚片

可愛的牛肉 

開始有點茫了,其實我也很茫,
好開心,
十八年的青春歲月, 
竟如南柯一夢如此短暫!

兩個茫茫的大男人,放肆躺在自由廣場草坪上,大談不自由的勞動環境。為什麼我們承擔如此不公平?我不想抱怨什麼,沒什麼好抱怨的,因為事實總是如此殘忍,殘忍到清醒如我也得買醉裝瘋,好想哭好想哭,或許我已體會那些自殺的人。
生活那麼痛苦,
自殺也是選項之一,
但我不會自殺,
因為這是三隻敗犬快樂的一天。

請上天可憐可憐我,我想看到每個台灣人都有快樂的一天,不然我死不瞑目呀!可惜這又是狗吠火車的一篇廢文,各位逆來順受的奴隸勞工,明天繼續上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