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我喜歡你

深切體會不說會後悔,也不願透過冰冷的網路傾訴,但還是潰堤了,無法忍受無聲無息的寂靜,網路就算再冷,也冷不過妳的沉默。我喜歡你。嘴巴瘂了,只能用冰冷的文字,但內心可是非常澎湃。

七年了,好久沒這麼澎湃,只好把整箱的國農拿出來拜。

或者說,早已忘記女生的萬種風情。

雖然一個人不錯,但總有人偷偷跑進來。惡魔告訴我,一個人不好,直覺告訴我妳很棒,但直覺也告訴我,立刻行動失敗機率很大,雖然西文老師靠杯男生的直覺很差,但被自己害死好過被別人害死。

因此,我決定打冷靜龜縮戰術,但也萬分後悔。手總是那麼沉重,嘴巴老是說不出口,眼睛一直吃冰淇淋,心靈感到舒暢,但就欠最後一哩。不上桌打牌就不會輸,但也不會贏。說也奇怪,如果不是冷冰冰的沉默,我也沒有熱呼呼的勇氣。上桌才有機會贏,不是嗎?

「我喜歡你」

時間完美凍僵。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讓他痛快的去吧!心中浮現很多回答。

「我們還是好朋友,是吧?」
「我也喜歡你」
「過一陣子再告訴你」

如果輸牌,我希望優雅的下桌離開,就算是芥末日,也能安心的去。已經後悔那麼多次,再後悔就是犯賤。

妳的答案是什麼?

「((秘密))」


還不錯的回答,為什麼我會失眠到五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