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仲夏夜之夢。之二

DEMETRIUS: Disparage not the faith thou dost not know, Lest to thy peril thou aby it dear. Look, where thy love comes. Yonder is thy dear.
((Enter HERMIA))

第一印象。能走。又快。追不到。

之後上課沒特別注意她,那時候工作好多,沒精神聽課。平常沒運動,戶外課走中級山好吃力,每次都想放棄,喵的。

((過了幾節課才知道她的名字))

她很活潑,又喜歡爬高山,恰巧中級山課程快結束,想繼續爬,就厚臉皮的問領隊能不能一起爬高山,結果領隊說可以,好開心,可以繼續爬。剛開始不太熟悉新朋友,只好厚臉皮賴在她附近,好歹是中級山同學,比較有話聊。實。際。上。並。沒。有。還好她很漂亮,亮過黑夜中閃耀的星光。沒魚蝦也好,既然不能聊天,看著她發呆也夠本了。

((不敢靠她太近,怕她反感,只好偷偷摸摸找機會賴在她旁邊))

這是好感嗎?

((總覺得許多方面,她跟我未免也太像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