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股票策略草稿 - 心理策略細節

GNP

中華民國統計資訊網首頁 > 專業人士 > 資訊服務 > 出版品及統計資訊提供 > 電子書 > 國民所得及經濟成長 > 國民所得統計摘要 (100年2月更新)(截至目前為止) > 電子書下載(pdf檔)

例子:民97年 國民生產毛額GNP(按當年價格計算)金額(百萬元)為 12,934,796,也就是 12.93兆。



股市市值

TWSE台灣證券交易所首頁 > 統計報表 > 市值週報
例子:民98年1月21日 每週末初估整體總市值(單位:億元)為 108398.13,也就是 10.84兆。
例子:民98年1月21日時巴菲特指標約為 10.84兆/12.93兆 = 83.8%。



NOTE: 以上僅供參考,目前巴菲特指標約為 162%,沒有任何暗示喔。巴菲特指標原始出處: Warren Buffett On The Stock Mar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