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RE: 交易員的靈魂貳之二 (John W. Schott)

討論一下怎麼做對功課

過去三年所發布的訊息

請找公開資訊觀測站 → 重大訊息與公告 → 公告查詢 → 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查詢 → 公司代號或簡稱 → 公告日期[950101 - 1000304] → 搜尋。

每條公告都點進去看。點進去後無法按瀏覽器回上一頁,請點網頁「回上頁」的按紐。

公司公開說明書

先到公司網站,找「投資人資訊」,裡面應該要有「公開說明書」。

財報

請找公開資訊觀測站 → 財務報表。看盤軟體可能也有財報資訊,請大家多多利用。

過去三年相關新聞

先找新聞標題:聯合新聞網,使用公司關鍵字搜尋「歷史新聞」,聯合新聞網很妙,不能按 keyboard Enter鍵來搜尋,只能用滑鼠點「GO」或是「搜尋」。

點進去如果看到「您的權限無法觀看本文」字樣,請直接 Google 新聞標題,就可以找到新聞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