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犀利人妻之經典名句

謝安真:衣服髒了,可以洗洗就乾淨;婚姻外遇了,洗洗會乾淨嗎?
謝安真:三個人的關係,實在太擁擠了。
謝安真:戰鬥而死是光榮的,不戰而降是可恥的。
謝安真:我結婚就是一輩子的事情,要我離婚不可能。

郝康德:你說過,你不是個隨便的人,但我沒想過,你隨便起來不是人!
郝康德:人生,是要愈來愈安定,而不是越來越任性!
郝康德:安慰?我看是慰安吧。
郝康德:放不下千萬不要想要拿起來。

藍天蔚:做人呀,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藍天蔚:永遠.這個形容詞是僅供參考,不用太認真!

溫瑞萱:誰不知道,你是專吃姊夫的髒東西!
溫瑞萱:我跟你說,人妻最怕撞三件事啦,撞車、撞鬼跟撞小三。

董事長:弱者才會抱怨不公平,強者就會接受事實繼續爭取。
董事長:人的每一分鐘都是很珍貴的。

何愛琳:一旦妳累垮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光妳的錢,住妳的房子,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黎薇恩: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江太太:可是婚姻不像這款車,不論你怎樣正常使用,它還是會故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