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來自貓村的片語

兩隻系出同門的公貓,躲在廢墟玩的很開心。
((然後就踩到大便))

給我一點貓草好嗎?

這邊我看不懂他要表達什麼意思。

門縫看世界,真相會扁扁的

親吻土地?不好懂

人生,不就一直前進嗎?


不舒服,睡一睡就過去了。

你想看到什麼,便能幻想成什麼

未來,我們想像

講那麼多,還不是聽你在吐,
我們的意見也只是意見罷了,反正唬爛不用錢,
該對自己負責的,還是我們自己。

你懂的,壓力大很正常,誰沒有壓力?

你有壓力,我也有壓力,
誰說愛自然就得愛人類?

其實我是上帝派來監看人類的,
喵的,對我好一點


((以上為廢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