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北二段O形。Before 6 Hours

((繼續獨斷,自言自語))

0800 ▲鈴鳴山(H3,272M)。沒想到 730林道那麼機車,上頭卻那麼美麗,三百六十度展望,真開心。
鋸齒連峰,好清楚,上禮拜什麼都看不到,原來,原來這麼壯觀。

合歡群峰,這個角度好特別,教授正帶小腳丫行走山林呦,我們這群臭腳丫在山頂曬臭腳。賴完半小時後,開始認清事實,前面路還很長,不能曬太久。

0830 GO。開始有倒數的感覺。下坡十分舒服,少了有刺植物跟擾人的蚊子,這簡直是高速公路,一旦進去,就沒有回頭的可能,心中目標不是無明山,而是無明水池。一路上大家一直靠杯油盡燈枯,腦電波低落,我倒是蠻興奮的,嘿嘿,走完這趟,可以與人分享一個月以上吧 ((結果可以講更久,慘,災難現場一切都崩壞了,望著群山發呆,心裡既不再那麼精明,也不再那麼自負了,因而也顯的較為溫暖,較為好奇,更富同情心了))

1000 無明山展望處,雲開始長上來。
上去肯定白茫茫,什麼也看不到。

1140 用午餐,下午有午後雷陣雨,先吃一吃,以免雨天開伙麻煩。我特意不吃多,以免行進時肚子不舒服,但仍補充許多水分,邊喝水,邊減輕重量,長程縱走包包硬是重了些,或許該朝「極度輕量化」發展,用力砸錢,以免浪費寶貴體力。此外,這趟經驗讓我更想跑步,通過 10k 考驗,下一步當然是 LSD 半馬長跑,明年希望參加人生第一個馬拉松 ((熱血))。

1240 GO。這邊路有點毛,右邊是斷崖,摔下去就沒了,左邊是碎石坡,行進時與前方隊友保持距離,以免被滑落碎石擊中,此外也要看準踏腳點,以免滑下斷崖。

1310 無明山西峰。大家在此發呆休息。
白雲被無明山稜線擋住去路。

1320 三米落差。走在隊伍最後面,揹包包硬上,第一次沒拉上去,懸在半空中,著實小抖一下。第二次用力跨找到腳點,左腳似乎敲了一下,咬緊牙關硬上。爬上去檢查左腳,只是烏青而已,會痛,但一點也不妨礙,因為晚上的滑倒才是真正靠杯的痛苦。


((Before 30 Mins,拖稿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